南京师范大学公管学院到哲学院调研PPE项目

时间:2016-09-28         

922日下午,在人文楼五层会议室,哲学院院长姚新中教授会见了前来哲学院调研PPE项目的南京师范大学公管学院副院长许开轶教授、哲学系主任曹孟勤教授、姜晶花教授一行。

会上,姚新中院长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PPE项目的招生方式、教学方案、学生管理、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等情况,突出强调了PPE跨学科复合型专业对哲学、经济学、政治学等单一学科的比较优势,以及我校PPE项目的特色。他建议南京师范大学公管学院结合自身优势建设PPE专业。

听了姚新中院长的介绍后,许开轶副院长等在座来宾就他们关心的PPE项目学生招生、培养、就业等问题与姚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许副院长对中国人民大学PPE项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邀请姚院长在方便的时侯到南京师范大学公管学院发表PPE演讲。姚院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中国人民大学PPE项目办公室张时坤老师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