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展开2020年“PPE熵一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时间:2020-10-24         

关于展开2020年“PPE熵一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为鼓励PPE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更好的培养跨学科复合型人才,树立优秀榜样,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和熵一资本合作设立“PPE熵一奖学金”。现展开2020年“PPE熵一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PPE熵一奖学金”设特等奖1名,金额6万,主要奖励和资助人大PPE牛津国际交流项目获选学生(已收到录取通知);设“人大PPE熵一奖学金优秀学生奖5名,每人8000元。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仔细参照《人大哲学院“PPE熵一奖学金”评审细则》(见附件1)填写申请表(附件2),准备相关支撑材料。申请同学务必于10月29日前将纸质材料(申请表和相关支撑材料)交到人文楼411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至ppe@ruc.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

PPE委员会

2020年1023

附件1 熵一人大哲学院PPE学生奖学金评奖细则

附件2 PPE熵一奖学金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