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哲学院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牛津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的通知

时间:2016-05-31         

2016秋季学期项目是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与多所世界知名大学哲学院(系)之间开展的优秀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参加项目的学生可到对方学校哲学院进行短期访学交流。

项目A:面向PPE学生开放申请赴英国访学项目,共有6个名额。将于2016年秋季学期赴英国牛津大学、华威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访学,参与包括听课、与当地PPE学生和教师交流等方面的活动,时间为一周左右,具体日期待定。

项目B: 面向哲学院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开放2016年欧洲-亚洲暑期学校项目,共有3个名额。将赴英国牛津大学参加2016年欧洲-亚洲暑期学校项目,具体时间为2016年9月1日-6日。

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具体内容见下:

一、申请资格:

1. 基本要求

①  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②  申请时应为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全日制正式在册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

③ 本项目选派范围暂不包括正在境外学习、工作的人员。

2. 初选标准:

①  GPA 成绩占总选拔成绩的40%(满分4.0);

②  “英语成绩(四六级、雅思、托福)占总选拔成绩的30%;

③  初选通过后,学院会组织面试,面试占总选拔成绩的30%。

二、名额限制:项目A有6个名额,项目B有3个名额,具体见上。

三、项目费用:

1. 哲学院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在外住宿费、部分在外伙食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2. 在对方高校学习期间的人身保险及医疗保险费用需要自付。

四、项目时间: 2016学年的秋季学期,时间为一周左右

五、申请材料及申请方式:

1. 外语水平证明材料

2. 成绩单(可从学生管理信息系统自行下载电子版)

3. 附件: 申请表

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rendazhexueyuan@163.com,邮件题目请标注“2016 秋季学期项目 + 项目A/B + 姓名”。

六、截止时间:2016年6月6日(星期一)上午11:00

注意事项:

1)以邮件方式发送申请至rendazhexueyuan@163.com,收到该邮箱的确认信息为成功提交项目申请;